Bertus(停更中)

亲爱的小姐,愿你自由恣意.

「all五」五条悟生命一周倒计时 上


  可能会有点儿创

  开始吧!

  

  涉谷事变在五条悟出狱后很快就解决了,而咒术界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,五条悟重伤昏迷,也有不少咒术师死亡.

  

  "老师......"虎杖悠仁坐在五条悟的床边,他看着老师已经开始长长的发丝,"已经三天了."病房的门开了,家入硝子和付伏黑惠走了进来,"他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醒了,别担心."家入硝子拍了拍虎杖悠仁的肩,伏黑惠走到床边,看着那个已经陪了他九年的人,突然,五条悟的眼皮动了动,随后睁开了眼,看着床边这几个人,"五条老师!"虎杖悠人兴奋地说"我去告诉大家老师醒了!""记得帮老师带份喜久福哦!"家入硝子立马用手中的病历单卷起来打他的头,"刚受伤醒来不能吃甜品!""好吧~_~"五条悟不以为然的说.

  

  等到所有人陆陆续续来了,家入硝子无奈的说,"你们等我先去拉他做个检查再来啊.""硝子,不用了...."五条悟又顿了顿,思索应该怎么跟他们说,"我应该不剩几天了."正在高兴的大家听到这句话瞬间凝固了,"什....什么意思?"虎杖悠仁小心翼翼的发问,"就是说,我其实现在应该已经死了,是我应用反转术式将我的身体恢复到之前,当然也维持不了多久,所以我可能最多只剩一周了."五条悟笑笑,不以为然地对他们说.

  

  "怎......怎么可能啊."大家都不太敢相信,"是真的哦!"五条悟继续笑着对他们说,"........"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.

  

  "你.....什么意思啊?你们几个不会打算就剩我一个人吧...."家入硝子有些难以接受,她突然很想抽烟,出去了."老....老师,别开玩笑了,我求你...."虎杖悠人眼泪已经快掉了出来,"老师....."一个犹太呆呆的重复着这句话.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也都在发愣,所有人都把五条悟死死盯着,五条悟被他们搞得有些无语,挨个摸了一把学生的头,然后笑眯眯的对着所有人说"好了,好了,有自己有事的该去做事做事,别在这儿把我盯着,搞的我头皮发麻.""我陪你去."伏黑惠抓住五条悟的手说,"惠.....不用啦,我想一个人去,抱歉啦!"五条悟边穿衣服边说,随后翻身下床就走了,其他人到现在都处于懵逼状态,比起伤心,应该说不相信更多吧,毕竟他可是最强的.....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说着他要去甜品店,实际上却买了一瓶酒往墓园走去.

  

  在墓园中,大清早的并没有什么人,五条悟背靠一个墓碑,笑着自言自语,"我可能要来陪你了,杰.....等我哦."五条悟拿起两个酒杯,一个放在墓碑前,一个自己拿在手中,都到了大半杯酒,然后自顾自用自己的酒杯和另一个酒杯碰了碰,然后喝了一口,继续说道"杰,终于一切都结束了吗,我真的好累啊,每天做不完的任务,写不完的报告,还要被那群烂橘子刁难."五条悟头后靠了靠,仿佛与夏油杰背靠着背......

  

  "过两天有空再来找杰喝酒吧.,毕竟不久就要见面了呢!"五条悟再次与另一个酒杯碰杯,随后起身离去.....

  

  知道五条悟只剩一周时间的人,全部都呆呆的做着事,家入硝子在天台上抽了一上午的烟,由于伤员过多,她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,她觉得自己脑子快要炸了,她一共只有四个同期,灰原雄在高专时期就死了.七海建人死在了涩谷事件中,夏油杰叛逃后在百鬼夜行结束后死了,现在他最后一个同期也快要因为这腐朽的咒术界去死了,只剩下她一个人了.....虎杖悠人一下午都呆呆的坐在教室里,望着黑板,五条悟对于他来说不仅是他的救命恩人,也对于他来说是继爷爷之后对他最好的人......乙骨犹太在操场中发疯似的练刀,他认为是因为他太弱了才会造成这个结局,五条悟救过他的命,对他来说更像是"救赎"一样的存在.....伏黑惠呆呆的坐在楼梯间,九年,十亿,他还是不敢相信五条悟真的会死......其他大多数人都更加倾向于五条悟在逗他们,他们也希望是这样,他们觉得那个最强可是什么都能解决的,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就死呢?

  

  tbc. 

  

  是重发,是个上下篇,下一篇会长一点

评论 ( 100 )
热度 ( 1009 )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rtus(停更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