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tus(停更中)

亲爱的小姐,愿你自由恣意.

「all五」团厌到团宠的进化历程 1

很好,又是新坑

救赎向

开头可能会有点儿全员恶人吧

看名字你们应该懂什么意思

内含微刀

由于剧情需要,去掉了五条悟会反转术式这个设定

无脑花线

是跟正线一样的时间线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唔....."散乱的床铺上并没有人,墙角边一个白发男人慢慢睁开了眼睛,蓝色的眼眸动人心魄,但却暗淡无光,如同一片死水一样,他有些踉跄地站起身,看了看手臂上已经凝固的血迹,皱着眉头进了洗手间,水声响了起来,五条悟将手臂伸向了水流,凝固的血迹被冲洗掉了,手臂上密密麻麻的伤口又一次裂开,那是他昨晚割的,他没有管,只是抬头望着镜中的自己,由于低血糖以及整整三天没有休息的高强度任务,他的嘴唇有些缺少血色,随后他伸手开始拽勒在他脖子上的项圈,那是咒术界以及五条家用来限制他咒力的,除了执行任务,平时他甚至连六眼都用不了,更不用提咒力了,平时的他就像一个非术师一样,人人眼中光鲜亮丽的最强,实际上只是咒术界的一个工具罢了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尝试无果后,五条悟放下了手,洗了把脸,随后从床头柜中拿出了一卷绷带,熟练的缠在了手臂上,试图将自己的伤疤全部挡起来,好像不曾有过一样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久后五条悟便出了门,他要赶去高专领今天的任务以及交前几天的任务报告,每天高强度的任务以及写不完的报告,还要面对高层的刁难,五条悟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累了,他低着头走在高专的走廊上,丝毫没有注意到迎面走来的男人,随后他撞在男人坚实的胸膛上,他习惯性说了一声对不起,而男人并不领情,而是直接拽住他满是伤的手臂将他扔向了墙,五条悟的后背重重地撞在墙壁上,随后他抬头看向男人,是伏黑甚尔,天与暴君死死的拽着他的手臂,本已开始愈合的伤口又再一次在强大的压力下被扯开,血开始慢慢渗了出来,五条悟在没有咒力的情况下,根本挣脱不开,谁已经渗透了衣服,大片的血迹出现在伏黑甚尔的眼前,他皱着眉看了看五条悟满是血的手臂,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似乎厌恶的将他的手甩开,随后大步离去了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没有处理伤口。而是继续前往领任务,毕竟要是耽误了时间,他遭受到的只是高层更多的刁难,他推开办公室的门,看见的并不是伊地知,而是一个新来的辅助监管,"你好,小姐."女孩儿转头看了一眼他,似乎有些犯了花痴,随后便注意到他满是血的手臂,"需要处理一下吗?""不用了,任务呢"五条悟并没有理睬女孩的关心,拿完任务便转身离去了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晚上,就在夏油杰也刚刚结束完任务,准备回高专的路上,就在他正在路过一个小巷时,他突然感觉小巷中有着浓烈的血腥味,他立马察觉不对,随后转身进入小巷,"?"他看见只有一个白发男人坐在墙角,似乎已经睡着了,"五条悟?晕了吗?"对于他的这位同期,他的印象其实并不好,平时看见其他人欺负他时,他虽然不会跟着他们一起,但也从来没有阻止过,但看着他满身的伤,他也不可能不管,所以他最后还是把他带回了高专的医务室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嘶....他这是怎么搞的?"家入硝子看着面前的晕了的五条悟,他对于五条悟并不像其他人那样是讨厌,只是漠然,她本身就对他们的过去不感兴趣,她也不关心五条悟为什么会这样,但作为一个医生,她肯定不会见死不救的,在看见他身上的伤之后,她心中的一股怒火莫名的升起,"他究竟是怎么搞的!"他看着五条悟胸口一条几乎伤到心脏的伤口,以及一些零零碎碎的伤,气不打一处来,旁边的夏油杰看着也心里不是滋味,毕竟他们这群人平时是怎么对五条悟的,他心里也很清楚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家入硝子准备上药时,五条悟却慢慢睁开了眼睛,随后立马警觉的坐了起来,但在看见身边的两人是他们时,又明显放下了警惕,不管怎样,五条悟对他这两个同期还是信任的,但随后他发现自己的伤口已经显露出来,"......."五条悟沉默着看着家入硝子想要杀了他的眼神,而夏油杰至始至终只是沉默着盯着五条悟,"对不起."一种莫名的乖巧,突然就出现在了他身上,而家入硝子打算数落他的心也突然消了下去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处理完他身上的伤口后,家入硝子又发现了他外套上整条手臂的血迹,就在她准备质问五条悟这是什么时,她突然收到了一个电话,是夜蛾正道打来的,"硝子,这边有个伤员需要你过来看一下.""好...."挂完电话,家入硝子转头盯了一眼五条悟的伤,又看了一眼夏油杰,他相信夏油杰也看见了他手臂上的血,也没有说什么,直接离开了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当然明白家入硝子的意思是让他来处理剩下的伤口,"悟...."就是他在把五条悟带回来后说的第一句话,"嗯?""你的手...."随后五条悟便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把手挡在身后,而夏油杰也察觉到他行为都不对劲,便觉得伤口的来源不对,便想伸手去抓五条悟的手,五条悟知道自己争不过他,迟疑了一下,便也没有阻拦,在撩开袖口后,密密麻麻的伤口出现在夏油杰的眼前,一些伤疤宛如蚯蚓遍布整条手臂,还有一些是新伤还在渗着血,夏油杰立马察觉到了这些伤的来源,"....."五条悟沉默着,夏油杰松开的拽着他手腕的手,转身去拿绷带和酒精,"忍着点.""嗯...."夏油杰尽力的轻一点去处理伤口,随后有些心疼的说"我以后不会再欺负你了.""你没有欺负过我,你只是无视我."五条悟抬头盯着夏油杰的眼睛,碧蓝色的眼眸瞬间吸引住了夏油杰,五条悟长得并不难看,应该说是很好看,他脸本身就白,虽然由于身体并不算好,而造成的嘴唇有些发白,但更显得他整个人脆弱了许多,跟平常其他人口中所谓的最强并不一样,更像一个精致的瓷娃娃,"以前为什么没发现过他这么好看."夏油杰一瞬间的脸红,但他还是矜持的回答到,"以后,不会了...."五条悟盯着他,突然就笑了,"?""没事,今天谢谢你了哦!以后有空请你吃喜久福!杰?"五条悟试探得叫了他一声,"嗯,一言为定.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156 )
热度 ( 2265 )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rtus(停更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