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tus(停更中)

亲爱的小姐,愿你自由恣意.

「遗书」死无葬身之地

      



    在这个氧化的世界中,

  我像怪物一样在人群中游荡着.

  我理解不了人,

  也厌恶人.

  我是孤独的,

  但却并不自由.

  我如烟火一般,

  生于光明,

  逝于黑暗,

  最终归于沉寂.

  我与烟酒为伴,

  也与刀为伴,

  我喜欢看血从伤口中流出的样子.

​      我愿孤身一人前往死无葬身之地,

  带着我对这世界满腔的爱意和滔天的恨意.

  

  end.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Bertus(停更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